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办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1 15:31

2019年9月20日下午14:30,电气学院在基础楼101教室举办了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组织并参与了招聘会,为 2020届毕业生参加社会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此次参会对象是电气学院、外语学院、艺传学院及其它学院有相关意向的学生。    

                                          

为达到宣讲效果,本次宣讲会先播放了关于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宣传视频。生动的视频画面形象地介绍了关于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规模、产品、培训模式、发展前途以及员工福利。北京学而思科技教育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学而思是好未来公司前身,于美国纽交所上市,是目前市值最高,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集团旗下唯一也是最核心的在线教育事业部,连续5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武汉市为新开分校区,所以此次前来武汉的招聘岗位主要是小学教育在线教师。近年公司的高速发展带来极大的岗位空缺及人才需求,公司对各路人才自是求贤若渴,并希望同学们能加入其中一起创造教育界的新世界。

介绍完公司及相关职务要求后,负责人对公司的人员培训计划及职业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论述,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最后现场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三五分钟的直接面试问答,有不少同学来围观,这次宣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我院毕业生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