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办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0 15:35

2019年9月19日下午15:30,电气学院在基础楼104教室举办了2019年第二场招聘会——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组织并参与了招聘会。电气学院、数计学院及其它学院有意向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为保证此次宣讲会的效果,本次宣讲会先播放了关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视频,视频中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关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规模、发展前途以及员工福利。大华股份,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并且,公司持续探索新兴业务,延展了机器视觉、视频会议系统、专业无人机、智慧消防、电子车牌 RFID及机器人等新兴视频物联业务,致力于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公司的高速发展带来极大的岗位空缺及人才需求,并有大量近年入职的毕业生陆续走上中上层领导岗位。负责人还开玩笑的说如果同学们足够努力,足够优秀也可以在公司当上总裁之位。

介绍完公司及相关职务要求后,负责人请同学们先交上简历并嘱咐学生还要进行网上申请,之后根据同学们的意向来安排不同的面试官面试。负责人对公司的人员培训计划及职业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论述。还讲了自己在公司的亲身经历,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招聘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