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办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8 16:59

2019年9月27日下午14:30,电气学院在基础楼101教室举办了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更好地对毕业班的同学进行就业动员,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组织了招聘会,电气学院有意愿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发电、智能输配电、智能交通、智慧船舶、智慧岛屿、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产品设计、开发、系统解决方案及技术咨询。主营产品包括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继电保护、配网自动化系统、调度自动化系统、发电厂自动控制系统、电力安全稳定控制系统、广域测量与保护系统、微网控制系统、储能控制系统、电能质量管理系统、高压直流输电控制系统、电力仿真培训系统、能源管理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及各类相关产品等,全面覆盖能源生产、输配、应用链的各个环节。公司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位于前列,并成功进入欧洲、亚洲、美洲及非洲市场,在国际上树立了中国高科技企业的新形象。

公司的快速发展以及技术的不断更新升级带来极大的岗位空缺及人才需求,对于广大毕业生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另外,公司尊重人才的企业文化、八险一金的福利待遇以及对于考研和考国网的学生无条件解约的优厚条件非常吸引学生,宣讲会结束,已有学生有意向与该企业签约。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