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办钰太芯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8 17:01

2019年9月27日上午10点整,电气学院在基础楼203教室举办钰太芯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织并参与了招聘会,电气学院毕业班有意向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钰太芯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一家专业类比及混合讯号IC设计公司,公司已在台湾上市。目前公司在香港,上海,苏州,深圳均设有分公司,研发中心或办事处。公司目前主要的客户为Google, MICROSOFT, DELL, HARMAN, SONY, OMRON, TOSHIBA, HuaWei, Apple, Xiaomi, SAMSUNG, Lenovo等。钰太科技产品线包含触控银幕控制IC,电源管理IC(A.DC/DC转换;B.AC/DC转换),数模混合信号处理asic及MEMS Microphone sensor等。经过八年的发展时间,目前钰太科技的触控IC,DC/DC,Converter和MEMS Microphone产品在市场上都取得成功,并获得许多一线大厂采用在市场上竞争日益激烈,新产品更新换代时间日益缩短的同时,钰太的产品让客户得以跟上市场脚步,取得竞争优势共创互赢。

近年公司的高速发展带来极大的岗位空缺及人才需求,对毕业生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招聘负责人在宣讲会结束即对投递简历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招聘会到此结束。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