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办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09 12:52

2019年10月8日上午10点整,电气学院在基础楼101教室举办了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组织,参会对象是电气学院、机械学院及其它有意向学生。                                              

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又名世硕电脑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母公司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之关系企业。注册资本19400万美金,于20144月在昆山开发区投资成立,投资总额2.82亿美金,总规划面积40万平方米,2017年产值480亿人民币,产值及出口额逐年上升,进出口额排昆山市前3名。公司主要从事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业务,是全球五大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之一,世界500強,2018年排名第285位,是世界手机生产第三位的大公司。

招聘现场令人激动而又稍显紧张的气氛让同学们对成功就业更加期待,对走出校门服务社会的热情更加高涨!相信此次参加招聘会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