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9 13:00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于20191018日下午一点在金银湖校区基础楼311教室成功举行。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副院长李相虎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电气学院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主持。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旨在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宣传国家在大学生就业方面的各项政策,指导学生在择业就业时应注意的事项及如何正确填写就业协议书。

在本次动员大会中,首先,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就学生就业择业所面临的严峻局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学生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认清现实,脚踏实地增强自身竞争意识,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李启武书记强调,希望大家借助学院学校的就业平台多方面了解就业信息,规避被骗等恶性的就业风险,增强法律意识,增强自信心,务实择业。

                                             

紧接着,副院长李相虎为参会学生宣讲了毕业阶段应注意的各方面事项,确保学生落实进行毕业准备,为积极并成功地踏入社会做好铺垫。

大会最后,辅导员侯春莉老师作总结发言,给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学生签署就业协议书的重要性,并指导学生如何在奥兰就业系统进行毕业去向登记,以及如何正确填写就业协议书。

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举办,大会成果显著,参会学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深入了解了就业形势,增强了法律意识,明确了在就业择业时提高自身价值的方向,并明确了应该重视的毕业和就业方面事项。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