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办吉安市立讯射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7 13:16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两点半,电气学院在基础楼101教室举办了吉安市立讯射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组织。参会对象是电气学院、数计学院,机械学院及其它有意向学生。

                                             

 

吉安市立讯射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上市公司-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成立于2004年,于2010年9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总部位于东莞,子公司超过50家,分布于中国大陆、亚太、欧美等地。全球员工总数超过10万人。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消费电子产品。立讯精密是USB、HDMI、SATA等协会的会员。拥有自主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公司实验室于2007年通过国家认可委认证,并获“深圳市测试平台”称号。2018年全球连接器厂商排名中,立讯精密位居全球第八位,是唯一进入前十的中国大陆企业。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