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武汉市江岸区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8 13:20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三点,电气学院在基础楼106教室举办了武汉市江岸区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组织。参会对象是电气学院、外语学院,艺传学院及其它有意向的学生。

                                             

学而思是好未来公司前身,好未来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2010年10月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现市值排名全国第一。在全国68个城市,共有230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1700多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另外,好未来旗下的家长帮是国内覆盖面广、可信度高的教育互联网信息平台,月度活跃用户达 3000 万人。

武汉市为新开分校区,所以此次前来武汉的招聘岗位主要是小学教育在线教师。近年公司的高速发展带来极大的岗位空缺及人才需求,公司对各路人才自是求贤若渴,并希望同学们能加入其中一起创造教育界的新世界。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