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办武汉征原电气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8 13:22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两点半,电气学院在基础楼104教室举办了武汉征原电气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组织。参会对象是电气学院、数计学院,机械学院及其它有意向学生。

 

                                             

武汉征原电气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一家拥有科研、制造、贸易等实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铁路机车车辆产品的定点生产企业。公司目前已形成了云数据、互联网+与企业信息化平台互联互通的现代企业管理软件。公司以“创一流企业,树一流品牌”为目标,正在向建立现代化、数字化、信息化制造企业管理平台体系,用数字化、信息化积极参与公司各个专业领域的产品研发设计、过程与控制、数字与目标管理结果的现代科学管理体系迈进。2009年,公司在武汉市江岸经济开发区投资2亿多元的研发制造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和产业化基地落成并投入使用,征原公司将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