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办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8 13:25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三点半,电气学院在基础楼108教室举办了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组织。参会对象是电气学院、数计学院及其它学院有意向学生。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在中国北京、西安、南京、深圳、上海、香港等28个城市及美国、日本、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超过6万人。2017年,公司市值产值双双突破百亿,已是国内最大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2018年位列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第七名和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第十三名,纯软件业务领域排名第一。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咨询、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解放号”互联网IT众包服务、教育培训等,实现了线上与线下业务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中软国际长期服务于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客户,业务覆盖电信、政府、制造、金融、公共服务、能源等多个行业。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