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办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2 13:27

2019年10月21日下午两点半,电气学院在基础楼101教室举办了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的召开由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组织。参会对象是电气学院、经管学院及其它有意向学生。

                                             

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由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和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合并改制形成,是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建集团在中南区域重要成员企业,是国家在中南地区最早成立的电力施工企业,为电力工程、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商。是我国第一个走出国门的电力施工企业,从1983年公司承接巴基斯坦电站建设工程至今,公司国外业务拓展至近40个国家,合作伙伴遍及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坚持诚实守信、质量立企,始终不渝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