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办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5 13:29

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半,电气学院在基础楼104教室举办了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的召开由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组织。参会对象是电气学院、数计学院、外语学院及其它有意向学生。

此次前来招聘的是我们电气学院2019届毕业生黄晓跃,看到学长精彩而又幽默风趣的宣讲,同学们都倍感亲切,也更加坚定积极就业实现个人理想的信念。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简称ITC,集研发、生产、市场、服务于一体,专注于声光电视讯领域内的智能化、智慧城市、教育及医疗云平台、云计算等系解决方案打造,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支柱产业,国内首家基于音频技术的智能广播研发的奠定者。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2022年杭州亚运会合作供应商,全球合作伙伴4万家,大型成功案例超90万个。现在在全国拥有南京分公司杭州研发分公司,在48个省、市均设立了办事处,产品遍及全球38个国家地区,同时拥有近百项自主研发的产品核心技术及结构专利。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和优质服务,爱递思精耕国内市场并积极开拓国外市场,产品远销美国、英国、俄罗斯等60多个国家地区。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