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创业

电气学院举办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6 13:32

2019年10月25日下午两点半,电气学院在基础楼101教室举办了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的召开由2016级辅导员侯春莉老师组织。参会对象是电气学院、数计学院及其它有意向学生。

             

                               

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有限公司属于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20多个优秀厂区之一,公司坐落于武汉东湖高新区。这里是举世闻名的中国光谷,是继北京中关村之后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里交通便利,市场辐射广阔,聚集了上百所高等院校和众多科研院所,科教实力雄厚,智力资源丰富。自2007年挥师华中以来,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得到湖北省、武汉市及东湖高新区的高度重视,省市区先后出台多项配套政策为园区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园区周边基础设施、公租房、青年公寓、学校等配套设施已全面完工,流芳新镇造镇计划也在抓紧规划实施,园区周边配套环境日趋完善,前景一片光明。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