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新闻通知

学院要闻

电气学院慰问返校参加竞赛学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20 14:08

8月19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党委副书记罗文森带队,学生辅导员、竞赛指导老师参与,一同前往学生实验室看望暑期返校准备竞赛的学生,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祝福

在听取了解竞赛准备工作情况后,李启武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备赛师生都要克服很多的困难,对于所有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敬意。他同时鼓励所有学生,认真备赛、全力以赴,学院会配合参赛师生做好各项防疫、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


罗文森也在与学生沟通中表示,希望所有同学在遵守各项防疫防控管理规定的同时,克服高温等不适,用拼搏和汗水换取日后优异的成绩。


随后,领导老师们为所有同学送上水果、牛奶、零食等物资。同学们对领导老师冒着高温前来看望备受感动,纷纷表示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回馈老师。

据悉,为了给竞赛学生创造更好的备赛环境,电气学院在学生返校前对所有实验室重新装修粉刷布置,并为所有返校同学准备好防疫物资,并保证每日蔬果供应。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