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教学动态

2019-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物理教学部教学观摩课活动报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11:53

2019-2020-1学期

大学物理教学部教学观摩课活动报道

20191128日上午,大学物理教学部的教学观摩公开课活动如期开展。这是大学物理教学部保持一贯的教学交流传统,既切实提高了教师的综合素质,也为教师的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搭建了平台,真正有效地提升了课堂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

本次教学观摩公开课由李家望老师主讲,李家望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在学生中一直有着良好的教学口碑。本次公开课内容为薛定谔方程和一维无限深势阱,属于近代物理理论,其内容总是让学生觉得抽象难懂,李家望老师循循善诱,由浅入深,授课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晦涩的理论却也让学生和听课老师们听得兴致十足,课堂教学效果很好。

通过本次教学观摩公开课,不仅促进了大学物理教学部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交流,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启发推动了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思路,为大学物理及相关课程的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加观摩的教师们也表示受到了很多的教学启发,相信会有更多更好的教学想法、会以更高的教学热情投入到以后的教学工作中!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