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教学动态

2019-20学年第一学期电信科学系教学观摩课活动报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11:55

20191114,方焯副教授在电气楼410为电信科学举行了一次题为《FIR滤波器的窗函数设计》教学观摩课,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观摩课。

方老师先对FIR滤波器以及线性相位进行了定义,并介绍了窗函数的设计方法,以及不同窗函数的差异,最后通过这些规律给出了FIR滤波器窗函数法设计的程序和要点。

课后教研室老师对窗函数设计法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现场扮演学生检验教学效果。并积极与方老师探讨了该课程的设置,包括平时成绩、实验方案等,本次观摩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