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教学动态

2019-20学年第一学期电子信息工程“高频电子线路”公开课报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11:56

电子信息工程“高频电子线路”公开课报导

20191125日,牟怿老师在基础楼406随堂开展“高频电子线路”的教学观摩课,学院五位老师老师参加了观摩课。

牟怿老师在课上讲解了调角波的性质、调频方法与电路、调角信号的解调和调频的抗干扰性能四个方面。其中针对调角电路的组成、原理这个难点作了详细分析,并引导同学进行了通过公式分析设计电路图的过程。

在此次观摩课上,电子信息1701班的同学无人缺勤,在上课过程中积极与牟怿老师互动,气氛热烈。

课后部分同学参与了对此课程内容及实验设置与安排的进一步交流,主要针对接下来开设实验的内容及方案与牟老师进行了探讨。

本次观摩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