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学工动态

“考研不迷路”线上公开课开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7 13:53

为帮助考研学子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明确努力方向,4月30日下午3点,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起点考研网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考研不迷路”电气专场线上公开课,特邀起点考研网名师毛访蘅主讲。

毛老师就考研最新形势、考研基本常识解读、考研院校选择规律、考研学习方法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年的考研数据,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下的考研形势,并就电气学院相关专业考研的前景、考研时间规划、考研内容差别、不同专业考研的学校梯队进行了分析总结,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最后,毛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场讲座幽默欢快又不失严谨的风格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也给电气学院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方向指导。(文/图:张翔)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