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信息

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4

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有限公司属于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20多个优秀厂区之一,公司坐落于武汉东湖高新区。这里是举世闻名的中国光谷,是继北京中关村之后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里交通便利,市场辐射广阔,聚集了上百所高等院校和众多科研院所,科教实力雄厚,智力资源丰富。自2007年挥师华中以来,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得到湖北省、武汉市及东湖高新区的高度重视,省市区先后出台多项配套政策为园区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园区周边基础设施、公租房、青年公寓、学校等配套设施已全面完工,流芳新镇造镇计划也在抓紧规划实施,园区周边配套环境日趋完善,前景一片光明。

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New PCEBG事业群

一.关于我们:

◆全球最大电子产业制造商,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

◆世界500强企业(2019年排名第23位),现有员工120万余人。

◆武汉园区坐落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现有员工2万余人,占地4,600余亩,厂房40余栋。

◆New PCEBG事业群主要产品涉及信息系统整合与服务产品、消费性电子产品,具备个人计算机、模具开发、表面处理、组装、检测等生产能力。主要客户包括Microsoft、HP、Lenovo、DELL、Acer等。

◆园区周边基础设施已全面完工,公租房、人才房、商场、公园、医院、学校等配套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

◆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规定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校园宣讲会。

一、单位简介:

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30多个优秀厂区之一,公司坐落于武汉东湖高新区。这里是举世闻名的中国光谷,是继北京中关村之后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里交通便利,市场辐射广阔,聚集了上百所高等院校和众多科研院所,科教实力雄厚,智力资源丰富。
  自2007年挥师华中以来,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得到湖北省、武汉市及东湖高新区的高度重视,省市区先后出台多项配套政策为园区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园区周边基础设施、公租房、青年公寓、学校等配套设施已全面完工,地铁、公交、有轨电车可直达,园区周边配套环境已完善,前景一片光明。

二、需求岗位:

机械工程师、电子工程师、仿真工程师、软硬件测试开发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环境工程师产品质量工程师、NPI导入工程师、ID设计工程师、供应链管理、账务、交管、物控、生产企划经理、人力资源、会计等;

 

三、面向专业:

1.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包装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工业设计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2.电子类: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物理学、电磁场与无线电技术等电子类相关专业

3.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软硬件类相关专业

4.其他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等

 

四、宣讲会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下午14:30-17:30

 

五、简历投递方式:

1.登陆前程无忧https://jobs.51job.com/all/co2012312.html投递校园招聘岗位;

2.发送简历至whhr@foxconn.com,校招专员会在3~5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联系;

3.致电公司校招专线:027-59603888转60557&60772 周先生&王女士

 

感谢您关注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期待您的加盟!

专场招聘会:

2019.10.25 下午两点半 基础楼101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