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信息

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20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5

一、公司基本情况

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和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合并改制形成,是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建集团在中南区域重要成员企业。公司是国家在中南地区最早成立的电力施工企业,有近70年的光荣历史。

公司是电力工程、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商,主营业务包括各类发电厂(站)建设工程,发电厂(站)运行及检修维护工程,750千伏及以下输变电工程,基础设施及水环境工程,新能源工程等。

公司在相关业务范围内拥有完整的资质和雄厚的实力,具有良好的资源配置协调能力、施工组织能力、服务保障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项目采购、施工、调试、运行维护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具备同时承担国内外多台60万千瓦及以上大型火电项目施工总承包能力、国内外大型项目EPC总承包能力。

公司是我国第一个走出国门的电力施工企业,具有丰富的国外项目运作经验。从1983年公司承接巴基斯坦电站建设工程至今,公司国外业务拓展至近40个国家,合作伙伴遍及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坚持诚实守信、质量立企,始终不渝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近十年来,公司承建的工程24次荣获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其中1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8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3次为“金质奖”)、15次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公司获得社会广泛好评。近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业一级企业;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对外施工优秀企业”、“中国(PM)项目管理创新型百强企业”、“全国优秀电力施工企业”等荣誉,连续六届蝉联“湖北省文明单位”。

秉承“服务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 谋求中电建区域市场卓越发展”的使命,公司愿与各界同仁、朋友携手合作、共享机遇、共赢发展、共创繁荣。

二、招聘岗位

土建工程师、市政工程师、热动安装/检修工程师、电气安装/检修工程师(含输变电工程师)、调试工程师、起重工程师、焊接工程师/金属检测工程师、电厂运行工程师、环保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监造工程师、人资管理专员、财务管理专员、审计管理专员、物流采购专员

 

三、招聘对象

1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品学兼优,专业对口。

2、能够吃苦耐劳,愿意从事施工项目管理工作,身体健康(无慢性病或传染病),能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及分配。

3、英语四级及以上,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4、招聘专业:

热能动力工程类(含锅炉、汽机、能源工程及自动化、电厂化学等)

电气工程类(含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输电线路等)

热工自动化类(含生产过程及自动化、热工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土木建筑工程类(含工民建、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测量等)

起重与机械类(含起重、液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

焊接技术与材料类(含金属材料工程、无损检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

工程概预算类(工程管理、造价、概预算)

法律类、人力资源类、财务审计类、物流管理类、计算机及电子信息类、安全工程类、汉语言文学类。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瑞丰路8号瑞丰国际大厦1519办公室-建设公司人力资源部(地铁4号线园林路地铁站A出口即到)

邮 编: 430038

联系人: 刘先生

邮箱地址:hepsecsky@163.com

联系电话:027-86650956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