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信息

金百泽科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5 12:26

一、公司介绍

金百泽成立于1997年,是以设计和制造为手段,以服务为目的,集团化运作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特色电子电路互联服务领跑者。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研发和生产分布在深圳、惠州、西安等地,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主要的电子产品设计中心。专业从事高端特色PCB样板、快板和小批量制造,聚焦CAD设计、PCBA装联和测试等IIDM硬件研发一站式服务,提供硬件集成和IEMS特色电子制造服务,是特色的电子产品设计和制造外包服务商。

凭借二十年为研发型客户提供服务的经验,金百泽建立了适应多品种、小批量产品设计、生产和服务的柔性化系统平台,培养了一批电子电路产业链的复合型技术、生产和客户服务团队,与全球30多个国家的12000家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电子研发硬件创新服务的核心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硬件、通信、工控、医疗、国防、电力、汽车和计算机等领域。

二、招聘职位

1、管理培训生—销售方向(4人,工作地点成都、上海)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电子信息、电子工程、信息与通信类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口头表达能力。逻辑强,善于把握问题。

3)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独立应对处理事物的应变才能。

4)能够承担工作压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工作职责:产品销售、技术支持。

2、管理培训生—数据开发/软件工程师方向(2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了解数据库各项技术,包括性能调优,故障诊断,安全漏洞防御等。

3)至少精通一门开发语言(C#,java,Delphi)和一种大型数据库(MSSQL,Oracle,DB2,MYSQL)

4)具备一定的数据结构知识,良好的数据敏感性与逻辑性。

5)工作职责:系统开发、数据治理

3、管理培训生—招聘、培训方向(1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类相关专业。

2)务实、专注、学习力强。

3)office运用熟练,方案写作能力良好。

4)工作职责:产品销售、技术支持招聘或培训工作

4、管理培训生—科创与技术管理方向(2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人工智能、应用电子技术类相关专业。

2)好学、沟通能力强、思维敏捷。

3)专业性强、好学、具有研究能力

4)工作职责:产品销售、技术支持产学研项目管理及众创空间运营。

5、管理培训生—PCB/IEMS研发方向(6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人工智能、应用电子技术类相关专业。

2)好学、沟通能力强、思维敏捷。

3)专业性强、好学、具有研究能力。

4)工作职责:产品研发、技术研发

6、管理培训生--CAD设计方向(8人,工作地点武汉、长沙、成都、石家庄、烟台等)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

2)努力勤奋,热爱CAD设计行业或热爱计算机软件操作操作。

3)务实、专注、踏实、勤奋、细心。

4)工作职责:线路板layout设计

7、管理培训生—电子器件方向(4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

2)积极主动、沟通表述逻辑清晰。

3)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团队协作、抗压能力等。

4)工作职责:元器件采购、质量保证

8、管理培训生--PCB工程方向(4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计算机、英语类专业。

2)具备一定的框架结构建设能力。

3)英语六级以上,具备英语独立读写能力。

4)工作职责:计算机辅助制造(CAM)、产品技术问询

9、管理培训生—工艺技术方向(4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理工、电子电路、电子工程类相关专业理工类专业。

2)有钻研与吃苦耐劳的精神。

3)学习能力强,有不耻下问的精神。

4)工作职责:新技术新工艺导入,产品生产异常处理。

10、管理培训生--质量管控方向(4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电子电路、电子工程类相关专业。

2)努力勤奋,在校学习成绩良好。

3)务实、专注、踏实、细心。思想活跃,学习和接受新事物能力强。

4)工作职责:质量标准维护、产品质量保证。

11、管理培训生—生产管理方向(6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电子电路、电子工程类相关专业 。

2)努力勤奋,在校学习成绩良好。

3)务实、专注、踏实、细心。思想活跃,学习和接受新事物能力强。

4)工作职责:负责生产线团队管理,对所负责车间的生产质量、交期及安全负责。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姐、任小姐

联系电话:0752-5283171; 0752-5283176

网址:www.kingbrother.com 公众号:金百泽科技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