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

就业信息

学而思网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5 12:27

【好未来集团介绍】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0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

20152019年,好未来(学而思)连续五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学而思网校1对1介绍】

学而思网校11是好未来旗下在线一对一教育品牌,基于“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构建知识体系”的教育理念,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优质的教师资源和丰富的教研积累,通过一对一直播教学为学员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中小学辅导。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小初高全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工作地点:

武汉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9号长城汇5A级写字楼)

岗位要求:

12020届毕业生,本科以上,专业不限;

2、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3、普通话标准,善于表达,抗压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

4、上岗后每周2天前往武汉基地参加培训;

岗位职责:

1、线上授课,保证网络及授课环境良好,可在家授课。

2、认真备课,积极参加每周2天的教学培训。

3、与家长定期汇报学生上课情况、课业完成情况及知识理解掌握情况。

三、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月薪7k-14k,一年4次涨薪机会。

集团福利:

六险一金、无息贷款、子女报班福利、带薪培训、节日礼品、结婚礼金、互助基金、年度体检等。

发展通道:

教师岗:普通课教师-精品课教师-VIP课教师

管理岗: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岗前培训考核—签约发放offer

五、宣讲会详情

时间:9231900

地点:科教202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联系方式: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