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外语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9/11/05 15:35:33点击量:

    

10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雪峰主持会议。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外语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先后开展了学习研讨、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三个一”联系对接、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活动,在师生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专题会上,班子成员围绕“18个是否”,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深刻检视反思,逐条找出不足和差距,并从主观上、思想进行剖析。对于找出的不足和差距,还逐项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专题会后,学院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互相提醒,以达到寻找差距、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切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