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作者:外语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9/11/08 14:23:50点击量:

    

11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50名师生党员前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驻足在各个展厅展览台前,凝视着一件件文物、端详着一幅幅图片、聆听着一个个故事,不禁为我党在艰苦磨难中持续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百折不挠的精神力量感到骄傲与自豪。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按照党章和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