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开展“继承先烈遗志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医护学院 张昭雪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9:09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医护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警予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党员在向警予烈士雕像前列队默哀、鞠躬,并在烈士雕像前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医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菱在总结讲话中说,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通过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在我们享受着和平、幸福生活时,一定要牢记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并为这个初心和使命而努力奋斗,实现一个党员在当今社会的作用与价值。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