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科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四个结合”抓落实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9/11/20 10:19:42点击量:

    

11月18日晚,动科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动科楼401会议室,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落实工作进行了再次学习研讨和专题部署。动科学院班子成员李斌斌、邱银生、赵双喜、易丹以及党委委员刘玉兰、丁斌鹰、李建文、黄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斌斌主持。

经过充分交流讨论,与会成员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完善治理体系结合起来,进一步理顺学院管理体制机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能力。

会议指出,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两次专题学习与讨论,要求各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在前一次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学院发展,开展深入讨论。学院班子和全体党员要通过原原本本和较为系统的学习,进一步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会议明确,根据四中全会对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更高要求,学院全面审视现行《动科学院制度汇编》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对不符合时代精神和上级要求的坚决予以整改完善。经班子讨论,拟调整制度建设领导小组,结合学院制度执行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完善制度的系统集成,做好学院规章制度的“废改立”等工作,力促科学规范,用制度管人管事。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注重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日程安排,及时结合四中全会最新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通过专题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推进查找问题再深入、整改落实再加力。经过认真梳理分析,在原来基础上再次深入讨论查找出加强班子梯队建设、提高本科生实习实训质量等四方面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和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落地落实。

据悉,目前学院班子已经达成共识,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转变思路是先导,科学谋划是基础,找准目标是关键,身体力行是重点。接下来学院将就完善班子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凝练学科方向、高层次人才引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交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任务紧密结合,对好标、补短板、出举措、激活力,切实推进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