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我与校领导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电气学院 李方露 李缘凡   发布时间:2019/10/11 15:55:30点击量:

    

10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向阳深入电气学院,在电气楼610会议室举行了电气工程1701班师生座谈会,活动现场,他与学生骨干面对面谈学习、谈生活、谈人生、谈理想。

为尽快了解班级、融入班级,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孙向阳悉心听取了班主任、辅导员和班委对班级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并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他说,“请大家把我当作班级的一份子,有什么疑惑、困难尽管对我说,我会尽己所能帮助大家。”他寄语同学们,作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要心系祖国心向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以激情为帆,用奋斗做桨,高擎理想之旗,筑牢信仰之基,燃旺信念之火,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实践行者。

孙向阳在电气学院相关领导、老师的陪同下,还深入男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

据悉,校领导联系班级工作是学校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搭建校领导与师生沟通的桥梁,走进学生心灵,倾听学生心声,关爱学生成长。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