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带头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作者:党委组织部 蔡波   发布时间:2019/10/31 13:01:00点击量:

    

 调查研究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法宝,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之一。根据中央、省委要求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中下旬,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10月17日、18日、22日,谭晓明分别来到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召开座谈会、听课、实地考察、走访慰问、参与活动等方式,深入教学管理服务一线,来到师生中间,认真倾听师生心声,积极回应师生关切。他紧扣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主题,分别主持召开了金银湖校区教师座谈会、常青校区教师座谈会和党建工作调研会。座谈会上,谭晓明围绕打造党建品牌、压实党建责任、推进教师思政和课程思政、“双带头人”建设、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与代表们深入畅谈,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心声和意见。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谭晓明认真做了记录,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能改的拿出方案马上改;对于暂时不能改的,提出解决思路和整改时限,并向师生们做好沟通解释。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把其中部分问题列入到党委班子主题教育整改清单,作为重点问题下大力气予以整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让全校师生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效。

 有关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骨干、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据悉,近一个月以来,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纷纷深入基层,围绕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近40项的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