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经管学院 刘京军   发布时间:2019/11/08 16:44:52点击量:

    

为强化师生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以生动的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11月7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150余人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主题,以普通小人物在七个大事件中的活动为着眼点,串起时代故事。通过1949年开国大典前夕、1964年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女排奥运会夺冠、1997年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7个历史经典事件,为我们呈现了一部真实感人,同时具有历史厚度的电影。当闪亮的篇章一页页翻过,大家激情满怀、热泪盈眶,并纷纷表示,要热爱祖国,发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为学校、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观影是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后续实践活动将陆续跟进。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