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宣传部供稿 摄影:新闻中心图片社   发布时间:2019/09/21 17:15:27点击量:

    

9月21日,根据《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校党委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学校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在指定地点进行了集中学习,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部参加。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在集中学习会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是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细节,贯穿到转变作风的各个环节,渗透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各个方面,为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与会同志集中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相关篇目。大家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中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为全校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