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与校领导面对面” 食品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食品学院供稿 摄影:食品学院传媒中心 张顺庭   发布时间:2019/09/26 08:56:08点击量:

    

9月24日,食品学院在科教809会议室举行粮工1701班师生座谈会,校领导周坚与青年学子“面对面”建立联系,共说人生、共话成长、共庆新中国70华诞。

为拉进师生间的距离,更好地融入这个班级,周坚坐在同学们中间,与大家一同高唱院歌,一同观看粮工1701班青春活力视频,一同分享实习体会。

周坚深有感触地说:“很高兴和大家交心谈心,我本科读的是7707班的粮食专业,和1701班整整相隔40年,这40年我见证和参与了学校食品学科的发展和进步,从今天开始,我就是粮工1701班的一员,希望同学们把我当成朋友,有什么问题、困惑可以在这谈,也可以在班级群问我,希望我能为大家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同学们针对目前所面临的困惑向周坚请教。他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多年从事粮工专业科研教学经历,一一为同学们做出详尽解答。

领导联系班级工作是学校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之一。领导深入班级能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成长,帮助他们建立理性的专业认知和人生规划,解决青年学生的关切。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