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供稿 摄影:新闻中心图片社 朱润泽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8:19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各二级单位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建督导员及组织员参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到会作总结发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针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学懂弄通。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非一日之功的韧劲与水滴石穿的耐性,学思渐悟,融会贯通。二要做深做实。要把主题学习教育与提高人生境界、提升能力水平高度关联,要把整改落实与解决实际问题高度关联。要坚持抓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到位”,做深做透,推进岗位建功。三要敢于斗争。要以突破性的胆识与开创性的勇气,直面问题,勇于斗争,在解决问题中历练本领,增长智慧和才干。四要凝心聚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在有担当、有作为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汇聚人心与强大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推进会上提出了“六个进一步”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领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要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广泛宣传动员;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具体举措;要进一步把握重点措施,做实学习教育与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督查,切实保障活动实效。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饶春红详细解读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内容,纪委监察处处长童兆坤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继春针对学习教育具体要求进行了明确与规范。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