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传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作者:艺传学院 廖前兰   发布时间:2019/09/30 09:23:21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艺传学院党委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吴永根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吴永根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说,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针对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明晰了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吴书记还对后期工作开展及要求作了详细部署,他强调院党委要抓好统筹推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党支部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党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党员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权利义务,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有效促进工作作风与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动员会,全体教师党员深受鼓舞与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