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外语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9/09/30 09:58:17点击量:

    

9月26日,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雪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解读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对外语学院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部署。

王雪峰就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高度;二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压实政治责任,扎实有序地推进和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三是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统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他表示,外语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为学校建设提质进位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