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赴生工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江承儒   发布时间:2019/10/17 17:34:21点击量:

    

10月16日晚,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赴生工学院召开“我与校领导面对面”师生座谈会,与生物科学类1801班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生科1801班班主任汇报了班级情况,畅谈了心得体会。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考研就业实际,分享了各自看法。

程水源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围绕“求学初心、学习方法、成人与成才”等话题深情寄语青年学生:要端正思想,不忘初心,牢记青年大学生职责与使命,把爱国热情和理想追求融化在勤耕苦读中,书写无愧于国家和人民的青春篇章;要回归常识,尽好学生本分,刻苦钻研知识,不断激发学习动力,坚定专业志趣、优化和完善知识结构,在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上下功夫;要积极参加“第二课堂”实践活动,磨练意志、开阔视野、增长才干,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生科1801班班长黄永康说到,利用座谈会的形式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能拉近同学们与校领导之间的距离,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温暖,能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爱校、荣校、强校、兴校意识。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