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深入食品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食品学院 赵璟仪 牟星 摄影:食品学院传媒中心 沈亮   发布时间:2019/10/17 17:28:36点击量: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深入食品学院,与食品类1801班的同学们共话学习生活、畅谈人生理想。

在听取了班级情况汇报后,刘丰林充分肯定了班级取得的成绩,他说,试点班是学院的标杆班级,同学们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争取让1801班成为学校的旗帜性班级。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针对“大学生应具备哪些思想素质”“大学生应如何提高情商”等问题,刘丰林一一为大家做了详细解答。他认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努力掌握历史唯物主义、辩证唯物主义、科学思维、问题导向和战略定力等五类思想方法,做到知识、素质、能力三位一体全面发展;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要学会认识自我情绪、感知他人情绪,学会沟通和把控环境氛围,不断修炼自己的人格和情商。

食品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