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沙顺利赴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校纪委 张道兵   发布时间:2019/10/16 17:19:50点击量:

    

1012日至16日,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沙顺利先后赴艺传、机械、食品、电气、数计、外语、经管、生工等八个学院,对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沙顺利一行与各学院干部教师代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和干部教师的意见建议。沙顺利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将对学院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能整改到位的,督促即查即改;对需要制定完善政策,一时整改不到位的,列出时间表、路线图,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及时反馈跟进。他强调,各学院要对标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科建设规划,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为师生解难题做实事,切实履职尽责,让师生看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真正体现主题教育活动“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五个思政”,完成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使命;要抓好党建工作,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注重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教学科研上的龙头带动作用。

校纪委监察处、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