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二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招毕处 肖钦红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9:21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总支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11月12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来到金银湖绿道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值深秋,天气寒冷,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手套,捡拾绿道两旁的垃圾。大家充分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小到果皮、瓜壳、烟头,大到塑料袋、饮料瓶都一一拾取,并将捡拾的垃圾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金银湖绿道的自然环境得到了更好地保护。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增强了环保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丽中国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与实践,作为党员,更应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