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分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心融合 新启航”团建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 徐伟琦   发布时间:2019/11/14 15:17:58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分工会的组织力和凝聚力,11月9日,土建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近60余名党员教师前往武汉天兴洲大桥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心融合新启航”团建活动。

到达训练基地后,全体参训人员稍作休息,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队员们统一着装,经过热身后,被教官随机分为“红、黄、橙、绿”四个团队,并分别为自己的队伍设计队名、队歌、队旗、队呼。在“陆地夺宝”、“看图猜数字”等趣味项目的比拼中,教师们情绪昂扬,精神抖擞,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力求发挥出最佳竞技水平,比赛现场到处洋溢着教师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和加油呐喊声。趣味项目后,在教官的引导下进行了“团队对抗”、“户外真人CS”等系列拓展项目。在训练中,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团结努力中完成各项任务,训练场不时传来响亮有力的口号和掌声,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教职工团建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教师在紧张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强健体魄、放松身心,增强和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据了解,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土建学院分工会聚焦竭诚服务好广大教职工群众、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改革稳定大局,充分征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下一步,土建学院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把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分工会的奋斗目标,以更高的思想起点、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职工小家”真正成为教职工的信任之家、依赖之家、温馨之家

 

Copyright @ 2013-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